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23

92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新柯、学工办主任王佳佳、辅导员邱文君和吴玉芳担任评委。共有九支队伍参加评选。

各实践队通过PPT展示,现场表演等形式展示社会实践成果。周宁花卉扶贫调研实践队,调研当地花卉产业,深入了解扶贫模式;助梦古田科技支农队,深入古田县鹤塘明艳合作社了解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模式,从大学生的角度提出了关于创业的十点思路。霍童旅游调研队充分发挥了旅游管理服务专业特色,走进古城霍童,了解当地文化促进旅游经济的发展。蓝胖子——携爱前行队主题内容是关注自闭儿童,在实践中,他们带着小朋友一起学习、玩耍,陪伴他们成长。

经过评比,助梦古田科技支农”“蓝胖子——携爱前行两支队伍成功晋级将参加校级展示。 (/王曜)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