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10

    9月9日,是宁德师范学院新生报到日。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在东侨校区设立了四个接引点,以便接待新生们。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谢向东、副校长颜桂炀等学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

    迎新现场,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们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了解新生的困难与需求,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校园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让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倍感温暖。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热情开展迎接引导新生的工作:为新生解惑,替他们搬运行李,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氛围。16级经管院赖艳萍负责接引新生,这是她第二次来接新生了,她说通过自己的服务,能够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温暖,感觉很值!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