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宿舍杯”男篮球赛 经济管理学院一球队晋级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19

4月17日,我校第九届“宿舍杯”男篮球赛初赛在东侨校区田径场开赛,经济管理学院共有三支队伍报名参加。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个队伍展开了精彩较量,整个球场洋溢着青春的昂扬气息。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友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每个队伍各显神通,争夺异常激烈。经过比拼,一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由李智、李伟、吴鸿涛、郭文旭、叶睿凌和安嘉伟同学组成的队伍成功晋级,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

    胜利晋级的球队队长李智表示,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篮球技艺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队员们将认真练习,好好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