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15

为提升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水平,11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求真楼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邱汉周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选题思考、申请书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资料表撰写等方面的体会。他认为,项目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紧扣新时代脉搏,紧密结合闽东特色;此外,应减少同类课题重复申报,组员间要注重多文化融合。参会教师还就相关科研申报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林孟兰)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