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经管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6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向全院师生征集我院党员干部存在突出问题(包括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师生群众利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师德师风、服务师生等方面的问题),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以及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安全等方面的主要诉求。请将意见建议发送到电子邮箱:ndsyjgy@163.com,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受理的问题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督促整改落实。

 

                                  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