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纳学社举办心灵体验课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3日晚上海纳学社在求真楼举办了一场由经济管理学院游天嘉副教授主讲的心灵体验课。第九届宁德师范学院营销实战技能大赛的6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课程。此次参赛项目是参赛选手作为课程顾问,用电话营销和单面谈单的方式,向中小学生及其父母推荐松鼠AI教育机构的辅导课程。心灵体验课旨在让参赛选手更清楚地理解学生成长过程中出现的种种烦恼,尤其是亲子关系的障碍,以便更好地做好营销工作。

此次心灵体验课程,通过情景模拟、冥想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学生的苦和家长的难,让同学们学会站在教育咨询师的高度去做课程顾问的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场心灵体验的洗礼,既理解了亲子关系,更掌握了沟通的技巧。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