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缪驰远教授作学术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04

 

11月2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缪驰远应邀在我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全球降水数据集评估与不确定性分析”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系主任沈德福博士主持,学院教师代表谢新丽老师、徐贵登老师等以及2019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和闽台合作班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过程中,缪驰远教授通过列举大量图片、动画和生活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当前气象研究的数据收集方法、评估及影响分析,展示当前自然科学研究的前沿和关注。其观点新颖,内涵深刻,语言风趣幽默,学生不时报以会心笑声和掌声。整个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轻松又热烈。

缪驰远教授系北京师范大学知名学者,已主持国家自然基金5项,发表SCI近百篇,影响因子平均为4.21。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