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国庆70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0

10月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在校大学生在求真楼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大阅兵。

前后三个小时的观看,同学们全程热情饱满,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激情在每一位大学生的心中油然而生。 2017级国际商务1班的戚乐同学谈到,“一场阅兵看下来,太多的细节让人泪目!今天,自己已经成为大三的学生了,看着屏幕里壮观的大阅兵仪式,加之这些天感受着周围浓浓的庆国庆氛围,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举国欢庆,盛世繁华’。”2018级旅游管理教育专业的陶怡如同学深情表示,“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习主席讲的“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这三句话使我的自豪感油然而起。正是有了爱国先烈的前仆后继,才有现在发展日益月新的中国。中国的未来将由我们接力,我们一定要奋力学习,报效祖国,让中国更加辉煌。”(文/杨宛容)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