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福建省决赛 经济管理学院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05

         531日至6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福建省决赛在闽江学院海峡学院举办。

    来自全省29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我校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罗清老师带队,学生赖毅发、雷梦婷、吴梦、王晨锟、赖礼辉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二等奖。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制定了良好的经营策略,分工合作,操作熟练,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团队实力。

          ERP企业沙盘模拟是一种新型的教育方式,它把创业设计与原有的企业经营模拟紧密结合,是一场创新组合比赛。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意、创新、灵感与对商业机会的把握,从而实现由创意到创业的过程。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