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毕业晚会 欢送2015级学生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23

52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主题为“岁月留痕 情忆宁师”毕业晚会,欢送2015级学生。院党委副书记陈新柯、副院长邱汉周、全体辅导员一起参加晚会。

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之后,晚会现场播放了教师寄语和学弟学妹的祝福视频。诗朗诵《最是深情宁师人》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晚会中穿插互动环节,多人比赛小游戏、抽奖环节频频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歌曲《最美宁师》情景剧《青春有你》等节目带领大家回望四年校园生活点点滴滴。在毕业生互动环节,陈晓静等同学纷纷上台,诉说对校园的不舍、对老师的感谢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王曜 李逸缘)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