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校园导游服务队接待附小学生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04

328上午,宁德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五年级的小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到我校开展春游活动。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园导服队为他们提供导游服务。

在导游服务过程中,校园导服队按照预先安排好参观路线,带领附小师生及家长走进生物标本馆、滴水穿石”雕塑、图书馆、闽东畲族文化研究所等标志性景点,并进行生动的讲解,为附小师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让他们近距离感受我校校风校貌和校园文化。校园导服队成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附小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